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7月19日-2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9日 15:02


  7月19日 第八集 第一名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邦尼要和金姆爭奪啦啦隊長的位置。在一個地下房間裏金姆見到了全球正義網絡的主任,他告訴金姆格林教授失蹤了。在格林教授家裏,她們發現了超級有機酸,這是一種實驗化肥,只有黑市上才有的賣。在黑市上她們遭到了達夫的炸彈高爾夫球的襲擊,在格林教授家裏她們也發現了爆炸過的高爾夫球,她們斷定是杜夫抓走了格林教授。杜夫為什麼這麼做呢?精彩不容錯過!

  

  7月20日 第九集 便宜貨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的褲子被鱷魚弄壞了,她們來到斯瑪特商場準備在這裡買一條臨時穿的褲子。金姆的隨身電腦響了,一個叫小氣鬼的人説:自己能讓因特網不復存在、高速公路崩潰,除非世界上每個人給他一美元或等值的錢。所有的電腦都進入了癱瘓狀態,金姆她們查出小氣鬼是個偽裝的人物,很有可能是斯瑪特商場的內部員工,她們進入了斯瑪特商場的人事經理辦公室。小氣鬼到底是誰呢?接下來他又會幹出什麼樣的事呢?讓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

  

  7月21日 第十集 頭條新聞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衝不停想要加入學校的校報社,但他必須先寫一條有價值的新聞稿,衝不停想到了金姆。衝不停的一篇文章見報後在學校引起了轟動,也給金姆帶來了一些小誤會。波普•波特食品廠的大蝦一號飛艇被偷了,紐約遭到舉行大蝦的攻擊。是誰偷的大蝦一號飛艇呢?她的目的是什麼呢?請關注今天的動畫片!

  

  7月22日 第十一集 動物配對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衝不停玩起了動物配對測試。麻辣女孩也迷上了“動物配對”測試。測出來她是一隻“藍色狐狸”,而她的最佳終生伴侶則是黃色鱒魚。老西被布裏恩取消了億萬富翁俱樂部會員的資格,老西決定策劃一場金融風暴,讓俱樂部資金完全被凍結,波普的高級速凍機被偷走了。到底是誰偷走了速凍機呢?他們想幹什麼?麻辣女孩的黃色鱒魚找到了嗎?趕快從片中尋找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