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幸運觀眾

2004年7月16日的幸運觀眾——韋文強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5日 16:39

  頑皮:但是在我提問之前,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吧。

  鞠萍:他呀,就是廣西省柳州市勝利小區第二小學三年級二班的韋文強同學。他説:“我天天都看《動漫世界》,當我有煩惱的時候只要看到《動漫世界》,就把那些煩惱忘得一乾二淨了。我有一個小建議:在《動漫世界》播完當天的節目以後,能不能播一下下集的預告呢?這樣我就能早點知道明天播什麼了。”

  頑皮:其實呀,每天在少兒頻道都會滾動播出我們《動漫世界》的預告片,只要你留心,就能看到了,也就能早一點知道明天播出什麼內容了!

  鞠萍:還有就是播打我們的聲訊電話或者登錄我們的央視國際網站,你也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我們的最新播出動態!對了頑皮,你看,韋文強同學還給我們送來了一幅漂亮的蠟筆畫,是幾個小朋友在植樹!

  頑皮:看來韋文強同學有很強的環保意識!真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參與到植樹造林的隊伍當中來!

  鞠萍:也謝謝韋文強同學,希望你能夠堅持不懈的畫下去,爭取成為一個出色的畫家!公佈完今天的幸運小觀眾,該到頑皮的提問題時間啦!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