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7月12日-18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5日 15:56


  2004年7月12日——易爾的一天

  小豬皮傑覺得驢子易爾非常沮喪,就召集大家想出一個讓驢子快樂起來的計劃。可是沒有想到他們不僅沒有辦法讓驢子高興起來,反而讓他遭到了生命的危險。到底易爾要怎麼樣才能夠高興起來呢?他是真的不高興嗎?快快去今天的動畫片裏面找答案吧!

  

  2004年7月13日——怪獸電影

  膽小的小豬皮傑被可怕的怪獸電影嚇壞了,覺得無臉見人的他決定一輩子躲在房子裏不再出門。可是沒想到,在一場真正的恐怖事件裏,他卻成了解救小熊維尼的大英雄。到底是什麼改變了小豬皮傑呢?《小熊維尼曆險記》,與你天天見!

  

  2004年7月14日——羅賓的氣球

  小豬皮傑、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兔子瑞比帶著內疚乘坐在一個借來的熱氣球裏,漂浮在百畝大森林的上空。在熱氣球裏,他們有什麼奇怪的經歷呢?今天的動畫片——《羅賓的氣球》,讓我們跟小熊維尼和小豬皮傑一起,去熱氣球上來一次驚奇冒險吧!

  

  2004年7月15日——最好的禮物

  小熊維尼給了小豬皮傑一份“友誼”禮物,這可急壞了小豬,因為她不知道該回送什麼給最好的朋友。跳跳虎和兔子瑞比嚇唬皮傑,一定要出去尋找一份“最好的禮物”送給“最好的朋友”。於是三人一同上路,尋找“最好的禮物”,卻被困在了小豬王國裏。於是,小豬皮傑很不情願的當上了小豬王國的國王。他們最後逃出了小豬王國嗎?那經歷千難萬險找到的“最好的禮物”又是什麼呢?快快去今天的動畫片——《最好的禮物》裏面找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