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陪伴大家過暑假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5日 15:28

  美國迪斯尼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重回少兒頻道,陪伴大家過快樂暑假!

  重播時間:每天中午12:30


  

  風靡全球75年的《小熊維尼曆險記》是華特迪士尼公司製作的第一套電視卡通系列影集,一經完成,便連續兩年獲得了國際電視最高殊榮“艾美獎”。在《小熊維尼曆險記》中,小熊維尼的摯友克裏斯多福羅賓的寢室門可以通往百畝林,在百畝林那片沒有時空充滿神秘的森林裏,在充滿了同情心、惹人喜愛的小熊維尼,過分自信、充滿動力的跳跳虎和害羞、缺乏安全感的小豬等好朋友間,動人有趣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小熊維尼在世界上可謂是家喻戶曉,2003年,這只可愛的小熊,還被《福布斯》雜誌列在了“全球10大虛擬人物富豪榜”榜首。作為歐洲兒童早期人格教育的重要夥伴,小熊維尼已經成為了“親切、團結、友愛、互助”的代名詞。華特迪士尼公司此次在給中國觀眾帶來小熊維尼經典動畫節目的同時,也將舉辦“小熊維尼在中國”繪畫比賽。用畫筆描繪出小熊維尼在中國精彩故事的觀眾,將有機會獲得包括迪士尼小熊維尼專櫃禮券、一年迪士尼手機圖片包月服務、小熊維尼VCD……在內的小熊維尼系列主題大獎。

  小熊維尼的故事其實是源自於英國著名作家A.A.Milne創作的一系列故事書。1925年,Milne的兒子羅賓在倫敦動物園裏看見了一隻名叫“維尼”的美洲黑熊後,便把自己的玩具熊也命名為“維尼”。隔年,Milne開始創作以小熊維尼為主角的充滿童趣的故事和詩歌。1961年,華特迪士尼公司獲得Milne的同意,買下了故事版權。《小熊維尼曆險記》是華特迪士尼公司製作的第一部電視動畫系列片,曾多次獲得國際電視界最高殊榮艾美獎的肯定,並大大提高了小熊維尼受歡迎的程度。

  相信小熊維尼這位模樣憨厚、心地善良的友誼大使,將會像米老鼠、唐老鴨、彭彭、丁滿這些活躍在中國電視熒屏上的迪士尼明星們一樣,把更多幽默和歡樂、愛與希望,以及無窮無盡的想像力帶給了所有的中國觀眾。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