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1日《奇異的蒙古馬》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6日 13:34

  戈壁奇遇——《奇異的蒙古馬》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頑皮就是我!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今天又到了我們跟動畫片的主人公分開的時候了!真不願意麗莎和她的朋友們離開我們!

  鞠萍:其實,鞠萍姐姐也很不捨得麗莎和她的朋友們走。

  頑皮:電視機前還有那麼多喜歡《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的小觀眾,他們都希望能夠每天都見到麗莎、見到達爾文、達尼、瑪瑞恩、奈傑爾、黛比、達尼……他們也不希望麗莎和她的朋友們走!

  鞠萍:好啦!我們不要難過了,還是來看看麗莎一家的最後一個目的地是哪吧!

  頑皮:他們今天來到了荒涼的蒙古戈壁。

  鞠萍:蒙古戈壁?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遇到跟“大基”一樣健壯威猛的蒙古馬呢?

  頑皮:大基?就是動畫片《奇異的蒙古馬》裏的那匹蒙古野馬吧!

  鞠萍:對!就是那匹馬。它是被蒙古族的少年巴玉特從小養大的,後來作為珍貴的野生動物被送到了英國的威爾士自然保護區馴養。

  頑皮:但是大基卻非常思念自己的故鄉,終於,它鼓起勇氣,帶領一匹英國母馬,衝破重重障礙,長途跋涉回到了家鄉——內蒙古草原。

  鞠萍:跟大基一樣,每一個身在遠方的人都會想念自己的家鄉,麗莎一家離開家鄉那麼長時間,應該也想家了吧!

  頑皮:當他們開始新一輪冒險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再次跟他們見面了!

  鞠萍:好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最後一集《麗莎和她的朋友們》吧!看看神秘的蒙古戈壁會給麗莎一家留下什麼美好的回憶!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