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3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6日 11:07

  別忘了我——《貓的報恩》


  

  鞠萍:小朋友們好!《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了!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今天動畫片的主人公是一隻大象!

  頑皮:她的名字叫做麗貝卡,這個名字還是麗莎的爸爸奈傑爾取的呢!

  鞠萍:多虧奈傑爾救了麗貝卡,而奈傑爾也是因為麗貝卡,才成了一個自然主義者。也正因為奈傑爾成了自然主義者,才會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充滿了冒險和驚喜!

  頑皮:哈哈!這讓我想起了動畫片《貓的報恩》!17歲的高中生小春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子,一次上學途中,她在千鈞一髮的危險關頭救下了一隻身份特殊的貓。

  鞠萍:沒想到這只貓竟然是高貴的貓國王子

  頑皮:於是第二天一大早,在貓國第二秘書官納多魯的精心策劃下,一場隆重的報恩盛典拉開了帷幕。

  鞠萍:先是小春的好朋友廣美家門口被堆滿了曲棍球棒。

  頑皮:然後小春家的庭院里長出了一片茂密的貓尾巴草。

  鞠萍:小春照例一路狂奔著匆匆趕往學校,卻被一大群貓咪尾隨其後。

  頑皮:打開衣箱的時候,精緻漂亮的禮物盒裏卻鑽出了成堆的小老鼠,這可把小春嚇得魂飛魄散。

  鞠萍:小春不知所措地捧著貓王頒發的報恩清單,可是她只看得明白上面的那一個貓國的王印。

  頑皮:我覺得最有意思的還是動畫片的最後,巴龍男爵一身佐羅式的喬裝打扮,潛入貓王宮殿營救已經變了貓身的小春,他們在眾目睽睽下跳起了美妙的華爾茲。哈哈!真是浪漫極了!

  鞠萍:脾氣暴躁、不可一世的貓王;善良正直、明辨是非的貓王子魯恩;冷靜果斷的第一秘書官納多利;唯命是從的第二秘書官納多魯;溫柔可人的白貓小雪……這些貓形象都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頑皮:不知道大象麗貝卡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報答奈傑爾的救命之恩呢?

  鞠萍: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奈傑爾最大的心願還是找到麗貝卡,不知道麗莎能不能幫助爸爸完成這個心願!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