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24日 17:31

  水獺知道了——《水獺小寶貝》


  

  鞠萍:《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頑皮!

  鞠萍:頑皮,你還記不記得花生、奶油和果醬?

  頑皮:哇!都很好吃呀!

  鞠萍:我不是説吃的!我是説水獺!

  頑皮:哈哈!是水獺!是水獺!是動畫片《水獺小寶貝》裏面那三隻可愛的小水獺!紅色的寶貝叫“花生”,黃色的寶貝叫“奶油”,紫色的寶貝叫“果醬”!我最喜歡的是“奶油”,她簡直太可愛了!

  鞠萍:頑皮,還記得《水獺小寶貝》的主題歌嗎?讓我們一起來跳動腦舞吧!動腦舞!跳跳動腦舞!

  頑皮:哈哈!每次他們遇到難題,就會跳動腦舞,然後他們的問題就會順利解決!頑皮有時候遇到麻煩事就希望躲得遠遠的,或者就會幹著急,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下次,我也學水獺小寶貝跳動腦舞,説不定能有用!

  鞠萍:其實呀,這個動腦舞並沒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解決問題的關鍵其實就在於水獺小寶貝們都有非常樂觀積極的心態,遇到困難不慌張、不逃避、不退縮,勇敢的面對困難,尋找解決的辦法。

  頑皮:恩!鞠萍姐姐説的有道理,我不光要請水獺小寶貝教我跳舞,還要像他們學習勇敢樂觀的態度!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快樂!

  鞠萍:不過今天麗莎遇到的水獺,就沒有水獺小寶貝那麼快樂了!

  頑皮:哦?他們遇到麻煩了嗎?

  鞠萍:大海因為石油泄漏而被污染了,一旦石油沾到水獺的毛上,水獺就會有生命危險。

  頑皮:情況這麼緊急?還等什麼?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