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最新動態

鞠萍和頑皮談“麻辣女孩”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24日 17:13

  鞠萍:大家好!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大家好,我是頑皮。馬上就會有一個特別可愛的新朋友要跟大家見面啦!

  鞠萍:她是一個15歲的中學女生!

  頑皮:她的打扮很酷很有型!

  鞠萍:她聰明伶俐,樂於助人!

  頑皮:她是拉拉隊隊長!

  鞠萍:她是校內辯論賽的常勝冠軍!

  頑皮:她有兩個好拍檔——可愛男生衝不停和寵物鼠拉伕斯!

  鞠萍:還有網絡天才偉德也是她的好朋友!

  頑皮:除了過著一般孩子的平靜生活之外,這個鄰家女孩可以隨時變身,到世界各個角落!

  鞠萍:她擁有最炫的武器,憑藉著過人的膽識和明察秋毫的機智,要拯救世界、打擊壞人!

  頑皮:她挑戰最艱巨的神秘任務,要成為最出色的少女偵探!

  鞠萍:她就是——

  合:麻辣女孩!歡迎大家到時候收看我們最新動畫片——《麻辣女孩》!

  "麻辣女孩" 金是中學的拉拉隊隊長,更是壞人聞之膽怯的少女偵探,她與兩位好拍檔,一位愛現男生 "衝不停" 和他的寵物鼠 "拉伕斯" ,再加上網絡天才“偉德”透過計算機傳輸器提供各種信息及指引,一起挑戰最艱難的任務。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