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重要通知
《動畫城》要推出星星卡嘍!!!
  從2007年2月26日起,《動畫城》欄目將從參加CCTV.com“動畫圖片找不同”和“天天趣味問答”網上答題的網友中每天(週一至週五)抽取答對的幸運網友五名,獎品是有主持人照片和動畫城標識的“星星卡”!
《動畫城》網上有獎問答 驚喜大獎等著你!!
1. 《濟公》教化小沙彌定遠禪師拜訪元空長老時,身邊帶的弟子是誰?
A 志能

B 定善
用戶名:  密碼:     新用戶註冊
答題説明
歡迎參加《動畫城》網上有獎問答!
  我們每週都會從參與答題的網友中抽取一名幸運網友,獎品是一台“萬虹英語博士智慧電腦讀書機”!
  登陸《動畫城》,參與網上答題,幸運大門隨時向你敞開!
中央電視臺1套《動畫城》“動畫圖片找不同”
1. 7月26日“找茬”(請點擊)!
A

B

C

D
用戶名:  密碼:     新用戶註冊
答題説明
“動畫圖片找不同”和“天天趣味問答”可不是民意測驗,所以不可以隨心所欲隨便亂填哦!要想拿到你最親愛的《動畫城》獨家送出的精美禮品,請認真收看《動畫城》節目和認真答題呀!
獲獎名單查詢
趕快參加《動畫城》“天天趣味問答”,你就有機會獲得《動畫城》獨家送出的有主持人照片和動畫城標識的“星星卡”(週一至週五,每天五名)!趕快來參加吧!
  特別注意:如果你想早日收到《動畫城》送給你的禮物,請務必在“用戶註冊”的時候,詳細填寫你的聯絡地址,包括省(或自治區)、市、縣、區、學校班級或住地門牌號碼等信息,以及郵政編碼,並祝你好運!
  如果你本週沒有獲獎,不要著急,請繼續努力,説不定下周中獎的就有你!
  《動畫城》電子郵箱:cartooncctv@126.com
往期獲獎名單
2007年5月31日《動畫城》找不同獲獎名單
2007年5月30日《動畫城》找不同獲獎名單
2007年5月29日《動畫城》找不同獲獎名單
2007年5月28日《動畫城》找不同獲獎名單
宣傳片在線欣賞
贈送《哪吒傳奇》VCD版
《動畫城》曾經向眾多“一套天天趣味問答”的參與者們贈送國産動畫大片《哪吒傳奇》VCD,極大地提高了廣大網友參與的積極性!動畫一到,不要遲到!
贈送《動畫城》精美禮物版
現在,《動畫城》每週向參加網上“一套天天趣味問答”的參與者贈送由《動畫城》獨家送出的精美禮品(數量有限),好機會,別錯過!動畫一到,不要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