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闖關小選手”報名請進!
“闖關小選手”報名活動開始啦!
報名辦法及要求
“闖關小選手”報名(第一輪)活動説明
往期“闖關小選手”照片
“闖關小選手”精彩表現[視頻]
報名請進!
最新動態
《動畫城》欄目又添新意 精彩串聯魔幻情景劇
小鹿姐姐和哆來咪又出發啦!
  新一期的動畫城又要開始了,小精靈們將要面對那些難題呢?他們能夠幫助小鹿姐姐和哆來咪成功闖關嗎?
  敬請關注動畫城之《不眠城》《遊戲城堡》《飛行城》《哈哈村》《巧克力城》《雙色城堡》仙境森林》《誠實國》《真實圖書館》……
備受關注的《美猴王》形象徵集工作火熱進行中
52集系列動畫片《美猴王》是中央電視臺動畫部繼《西遊記》、《哪吒傳奇》和《小鯉魚曆險記》之後,推出的第四部動畫大片。為了促進中國動畫産業的發展,提升國産原創動畫造型的藝術和技術水平、為中央電視臺動畫片的創作儲備形象造型,中央電視臺青少中心動畫部正在舉辦“美猴王”動畫形象徵集。
   
倍受關注的《美猴王》形象徵集工作火熱進行中
   注意啦!《美猴王》形象徵集截稿期限延長!
   動畫大片《美猴王》文學徵集案評審會召開
中央電視臺動畫部再獲豐收
2006年7月26日,記者從中國電視藝術委員會獲悉,第七屆全國電視節目“金童獎”評選結果揭曉,評選中,《動畫城》欄目榮獲優秀欄目獎,動畫片《哪吒傳奇》獲動畫(長片)一等獎,《〈色啦〉色啦城裏的鬼魂》獲動畫(短片)二等獎。與此同時,第19屆電視文藝“星光獎”評選中,動畫片《寶葫蘆的秘密》獲得了優秀電視動畫節目獎。
  動畫片《寶葫蘆的秘密》獲優秀電視動畫節目獎
《動畫城》躋身全國100個優異電視欄目
中國國際廣播影視博覽會“創新 創意 製片人2004”活動於8月5日公佈了全國37家電視臺表現優異的100個電視欄目,中央電視臺《動畫城》欄目名列其中。整個活動由中國廣播電影電視集團大型活動辦公室主辦,100個電視欄目的推舉以央視-索福瑞媒介研究(CSM)提供的電視收視市場數據和政府管理部門的意見為依據,並經主辦方組織的專家團進行了認真的評選。
4月23日,《動畫城》和你不見不散!
2004年4月23日晚上六點至九點,《動畫城》將攜手CCTV.COM,與廣大網友親密接觸。主題為:欄目在線——我們心中的《動畫城》!
《魔笛奇遇記》大結局揭秘
在廣大觀眾和網友們的強烈要求下,《魔笛奇遇記》大結局提前揭秘,喜歡魔笛的朋友們可以搶先了解到魔笛、魔法師、賈斯廷和他的朋友們的最終命運......
京城春節暢銷書《哪吒傳奇》居首
春節長假期間,位居京城各大書店暢銷書榜首的,是一套10冊的兒童讀物———大型動畫系列叢書《哪吒傳奇》。
中央電視臺動畫創作播出日益走向成熟
2003年末,中央電視臺曆經三載,製作完成52集大型動畫片《哪吒傳奇》,標誌著中央電視臺動畫創作和播出已日趨成熟。
《動畫城》欄目等榮獲第六屆金童獎
《動畫城》欄目榮獲2003年中國電視藝術委員會評出的第六屆全國少兒電視節目“金童獎”優秀欄目獎。
《動畫城》嘉年華開始啦!
春節快到了,快放寒假了,又可以收看《動畫城》,看動畫片了!《動畫城》嘉年華也熱鬧開場了!快來這裡瞧瞧吧!(別擠!別擠!)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少兒動畫片?(新)
2004年1月7日19:30,央視動畫片部陳家奇導演(《哪吒傳奇》)和李劍平導演(《夢裏人》)等專家共同做客《電視批判》論壇,與網友們探討: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少兒動畫片?反響熱烈,好貼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