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光棍節,你去湊熱鬧嗎?
 猜猜11月11日是個什麼節日?瞧瞧四個“1”仿佛直條條的四根光棍豎在那裏,對了,這就是現在悄悄在都市男女中興起的“光棍節”。顧名思義,光棍節就是尚未找到另一半的孤男寡女的節日。
熱度點擊
大長今似的成功你要不要
一部韓國歷史電視劇《大長今》,一經上演即在本國創下50%的最高收視率,“侵入”港臺地區之後屢創收視新高,自2005年9月1日登陸內地,又掀新一輪迅猛“韓流。 於是,充當“長今”看客和評論家的青年們,成為另一部正在上演的電視劇主角,展示出他們正在變化成長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觀——   
“網絡同居”:純愛的空間?
  網絡同居,也有人叫心靈同居,是時下互聯網上非常流行的遊戲,追捧者包括大學生、白領階層,還有眾多已婚人士,那麼這款遊戲的魅力何在呢?
更 多...
時尚存盤
懷舊——西部牛仔風格時裝欣賞
自從牛仔形象走上美國産品的商業廣告那天起,粗獷、豪邁、不羈、無畏的牛仔及他們的服飾,就受到追逐時尚新風的年輕一代的深深喜愛。隨著牛仔服裝席捲整個世界,牛仔文化也在全球擴散。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國家的人們,都把牛仔服裝看成張揚個性、展示魅力、抒發動感的理想裝束。
人類漫長“脫”衣史
回首百年,從穿到脫,這不只是簡單的衣著行為的逆行,而是現代人類社會發展的必然。山頂洞人的骨針,到基督教文化中亞當夏娃的無花果葉,我們人類就此開始了漫長的穿衣史。請允許我們在這裡簡述一下這段歷史吧。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