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國內知名舞團
遼寧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廣州芭蕾舞團
北京現代舞團
上海夢工場舞蹈團
香港芭蕾舞團
更多……
國際知名舞團
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
西班牙伊娃弗拉明戈舞蹈團
美國鮑爾州立大學歌舞團
韓國國家芭蕾舞團
埃及現代舞劇團
愛爾蘭“舞之魂”舞蹈團
更多……
本期推薦
滿懷怨情的梁山伯在極度悲哀和絕望中死去,身著嫁粧的英臺呼喚山伯狂奔在曠野之中,她悲痛欲絕撲倒在山伯墓前,英臺血淚聲聲哀,驚天動地同聲悲,英臺頭撞墳墓裂,山伯英臺化雙蝶。霎時風和日麗,花鳥爭春,彩虹萬里鮮花開,花間蝴蝶成雙對,千年萬代不分開,梁山伯與祝英臺。
 
建團二十五年來,遼寧芭蕾舞團排演了世界著名芭蕾舞劇《天鵝湖》、《海盜》、《唐.吉訶德》、《胡桃夾子》、《吉賽爾》等作品,創作演出了具有中國特色的芭蕾舞劇《梁山伯與祝英臺》、《嘎達梅林》、《孔雀膽》、《二泉映月》中國現代芭蕾舞劇《末代皇帝》、《四季之歌》、《中外芭蕾精品晚會》等。
 
比賽中,呂萌憑藉自己堅強的意志和良好的心理素質,在3輪比賽賽程長達15天的時間裏,平穩地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征服了所有評委,並最終一舉獲得了“瓦爾納2002特別大獎”。“大獎”是高於大賽所設金、銀、銅獎的評委會特別獎項,這是芭蕾舞明星們夢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