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返崗包機抵達 務工人員收到“大禮包”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01:45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01: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7日,來自雲南曲靖的120名務工人員乘坐返崗包機順利抵達江蘇無錫。當地企業正在陸續恢復正常生産的節奏。

中午時分,機場停機坪一派熱鬧,現場的歡迎小分隊為抵無錫務工人員送上了鮮花和誠意滿滿的返崗“大禮包”。

自2020年開始,無錫和雲南曲靖進行了勞務協作,目前在無錫的雲南籍務工人員大約有1.9萬人,其中曲靖籍約有3100人。

招工“先人一步”,才能開局“快人一拍”。1月26日,也就是農曆大年初五,一大早,江蘇無錫市人社局的工作組就登上飛機,奔赴雲南曲靖。他們與當地人社局共同組織了一場“點對點”的包機活動,為120名來無錫務工人員順利返崗提供便利。

隨著春節假期結束,無錫全市企業正在陸續恢復正常生産節奏,用工缺口逐步顯現。無錫人社部門主動跨省開展用工對接,這不僅是出於破解“招工難”、杜絕“用工荒”的未雨綢繆,更是為了確保全市企業生産穩定,把搶來的“訂單”變“産能”,努力實現經濟“開門紅”。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江蘇無錫:返崗包機抵達 務工人員收到“大禮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