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加大對資本市場違法行為執法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29日 17:23
央視網 | 2021年11月29日 17: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證監會網站11月29日消息,司法部、中國證監會就《證券期貨行政執法當事人承諾制度實施辦法》有關問題答記者問。

  下一步,證監會將加快推進《證券期貨行政執法當事人承諾制度實施規定》等相關配套制度的制定工作,會同財政部將2015年2月發佈的《行政和解金管理暫行辦法》修改為《證券期貨行政執法當事人承諾金管理辦法》,進一步細化具體操作實施要求,更好落實《證券法》要求和確保《辦法》落地實施。

  證監會將嚴格落實“零容忍”要求,加大對資本市場違法行為執法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持續凈化資本市場環境。同時,貫徹落實《辦法》規定,及時回應解決證券期貨行政執法當事人承諾制度執行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依法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維護公開、公平、公正的資本市場秩序,促進資本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證監會:加大對資本市場違法行為執法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