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51集 在會議上,貝蒂提出要改變目前公司的經營策略,她和尼古拉斯計劃把公司的海外合作夥伴指向那些小批發商,將公司的設計方向改為為大多數的普通消費者製造得體的服裝,把目前公司的高級服裝轉為大批量生産出口。這一建議與阿曼多和馬裏奧準備的新策略不謀而合,得到他們二人的支持。而瑪塞拉與烏戈則對此建議極力反對,雙方展開了激烈辯論。在貝蒂的激將法下烏戈決定在辭職前為公司的秘書們作特別設計,條件是公司聘請推銷員珍尼作他的模特。會議決定扣除遲到的秘書們一天工資作為她們違反公司制度的懲罰,並調整了秘書的崗位。得知撤銷開除決定後,秘書們非常高興,對貝蒂表示了感謝。貝蒂徵得索非亞的同意後,告知推銷員珍尼她被公司雇用了。貝蒂讓人搬走了總裁辦公室裏阿曼多的東西。 第52集 瑪塞拉對阿曼多仍不放心,對阿曼多沒有扔掉辦公室裏的黑袋子耿耿於懷。貝蒂把自己出任公司總裁的事情告訴了卡塔利娜夫人,卡塔利娜夫人決定下午到公司看望貝蒂。公司的秘書們調整崗位需換辦公桌,帕特裏希亞和桑德拉因此吵了起來。貝蒂感到為了公司和自己的方便需要買車,利用中午的時間和尼古拉斯前往汽車店去看車。帕特裏希亞在瑪塞拉的辦公室裏,先是鼓動瑪塞拉不要讓貝蒂插手她的工作範圍,又説服阿曼多不要讓他和貝蒂死灰復燃。貝蒂和尼古拉斯來到汽車行準備為自己選購汽車。阿曼多在外貿部裏接到瑪塞拉的查崗電話,感到十分苦惱。烏戈叫姑娘們去設計室量身,準備為他們設計時裝,姑娘們對貝蒂的這一想法感到十分不解。桑德拉在清理文件時,發現了馬裏奧寫給阿曼多的那封信,眾人即感好奇又大吃一驚,她們躲到公司洗手間裏面研究信的內容,紛紛猜測到底在貝蒂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貝蒂選到了自己喜歡的汽車,並説想下一步為公司的員工們也配車。尼古拉斯卻想把被查封的那輛汽車買出來。 第53集 貝蒂和尼古拉斯定完汽車後,又去買手機。帕特裏希亞囊中羞澀打電話給前夫,希望能得到一些幫助,但遭到了拒絕。索非亞等人又跑到公司洗手間裏研究起馬裏奧的那封信。帕特裏希亞告訴瑪塞拉其他秘書跑到洗手間開會的事,瑪塞拉來到洗手間聽到貝蒂和阿曼多的事被公司的人知道了,十分生氣。貝蒂回到公司正碰到清潔工人把那個垃圾袋拿走,感到十分傷心。她把眾人叫到辦公室,解釋為何讓烏戈給大家設計時裝,並提醒眾人不要在上班時間閒聊。阿曼多回到公司,發現垃圾袋已被工人拿走十分著急,最後跑到垃圾堆裏翻找到被丟棄的垃圾袋。尼古拉斯給帕特裏希亞買了一雙新絲襪,先被帕特裏希亞臭罵了一頓。帕特裏希亞因受不了丹尼爾的冷嘲熱諷又接受了尼古拉斯買的絲襪。瑪塞拉來到貝蒂的辦公室要和貝蒂談談。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