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48集 俱樂部裏,貝蒂和朋友們仍在聊著。瑪塞拉三人在餐廳裏談論著貝蒂出任公司總裁後如何防止她和阿曼多死灰復燃。阿曼多和弗雷迪來到貝蒂等人聚會的俱樂部裏,弗雷迪正好碰到阿烏拉瑪麗亞和一陌生男子在親密的跳舞,儘管眾人想為阿烏拉瑪麗亞開脫,可弗雷迪仍然十分生氣。眾人走後,阿曼多向貝蒂解釋以前的事情,並表白了自己對貝蒂的愛意。阿曼多正向貝蒂表白愛意的時候,瑪塞拉打電話詢問他在哪,他撒謊説與馬裏奧一起在酒吧。貝蒂回到家裏被一直等著她的爸爸教育一頓,媽媽關心的詢問貝蒂這一天的情況。貝蒂的內心裏仍然對阿曼多懷有一份感情。尼古拉斯來到貝蒂家,在等待貝蒂的時候她又和貝蒂的父親調侃起來。 第49集 貝蒂、阿曼多以及三位律師來到法院,經過商討,法官同意了他們要求撤銷判決埃科時裝公司破産而雙方庭外和解的請求。見過法官後,阿曼多對貝蒂提出仍希望留在公司一段時間,為挽救公司儘自己的努力。帕特裏西亞無錢打車只好坐公共汽車去公司上班,因其態度傲慢無理,在汽車上遭到司機和乘客們的嘲諷。瑪塞拉來到公司看到空空蕩蕩的辦公室十分惱火,決定要懲罰遲到的秘書們。遲到的秘書們來到辦公室,等待她們的是瑪塞拉憤怒的表情和要開除她們的決定。帕特裏西亞趕到公司時正碰上大家在和瑪塞拉爭論,瑪塞拉無法顧及朋友的面子,只好作出一起開除帕特裏西亞的決定。貝蒂和父親及尼古拉斯來到公司得知這個情況後讓大家先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告訴大家自己會在馬上召開的公司管理會上替她們求情。 第50集 帕特裏西亞告訴瑪塞拉貝蒂要她去會議室,並借機挑唆瑪塞拉對貝蒂的怨恨。古鐵雷斯為貝蒂和尼古拉斯安排好了辦公室,因一時無法安排埃梅斯的辦公室,埃梅斯決定使用貝蒂以前的辦公室。阿曼多與馬裏奧在辦公室裏討論著貝蒂和公司的事情。在會議室裏,貝蒂面對憤怒的瑪塞拉提出要瑪塞拉冷靜對待秘書們遲到的事情。會議室裏貝蒂與瑪塞拉達成一致意見,撤銷開除的決定,但仍要對遲到的秘書們進行懲罰。會議室外大家紛紛猜測等待她們的是什麼,並對帕特裏西亞進行嘲弄。阿曼多和馬裏奧來到會議室,貝蒂對不懷好意的馬裏奧提出嚴正警告。烏戈處處與貝蒂作對並在辦公室裏大放厥詞,告訴通知他開會的帕特裏西亞他只聽瑪塞拉一個人的。瑪塞拉得知情況後命令烏戈馬上到會議室開會。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