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中華之光 盛世收藏 | 《鑒寶》 | CCTV.com首頁 | 視頻回放  
中華之光 盛世收藏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一共七場,第一場至第四場是底價10萬元以上藏品的海選。與日常《鑒寶》不同,每場參加海選的藏品有15件藏品,它們將依次登臺亮相,通過鑒賞和淘汰過程的展示,將以往《鑒寶》節目的初選過程外化。第五場和第六場是從前四場晉級藏品中,選拔出底價30萬元以上的優秀藏品。兩場節目採用同質分組的形式,通過藏品價值差異的比較,由專家評議出晉級到第七場的終選藏品。在第五場和第六場中,還引入了民間賞寶人的設置,每件藏品對應一位賞寶人,他們將從鑒賞的角度發現和比較藏品的價值,賞寶人的精彩表現也使藏品價值的想象空間進一步加大,為節目營造了更多的樂趣和更大的懸念。最後一場是藏品晉級選拔的終選,專家鑒定團將當場逐一揭曉進入終選的所有藏品價格,並評出本次藏品選拔的一、二、三等獎。進入終選的全部藏品將取得參加2007年賽寶大會的決賽資格。
視頻回放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7(5月7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6(5月6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5(5月5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4(5月4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3(5月3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2(5月2日播出)
《鑒寶》走進山西特別節目視頻1(5月1日播出)
>>《鑒寶》主創談走進山西節目及其它(精華)
藏品欣賞(點擊見大圖)

 
田黃石印章

 
荷花紋如意枕

 
二十四孝圖
專家現場鑒定組圖(點擊見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