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音樂頻道 | 《同一首歌》走進世界風箏都 濰坊大型演唱會 | 現場圖集  
《同一首歌》走進世界風箏都 濰坊大型演唱會
走進鴛都 沐浴嫵媚陽光 放飛美好心情 聆聽好歌金曲……“《同一首歌》走進世界風箏都 濰坊大型演唱會”4月20日晚在山東濰坊體育場舉行。
  濰坊,是馳名中外的世界風箏之都和國際風聯總部所在地,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城,也是一座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優秀旅遊城市。本次風箏節雲集了世界各國的風箏愛好者,來自美國、荷蘭、加拿大等國家的風箏高手們,將在濰坊與我們一同放飛春天,放飛希望!
  “《同一首歌》走進濰坊大型演唱會”不僅匯集了孫燕姿、蘇有朋、毛阿敏、童安格、阿雅、阿牛、趙薇等諸多兩岸三地的當紅歌手及龐龍、馬鬱等新生代網絡歌手,更有來自中國、美國、斯洛文尼亞等國家的世界風箏小姐和濰坊當地的風箏老藝人加盟,各國的參賽選手還在晚會當中展示了他們的部分參賽作品,一個個千姿百態、色彩斑斕、美侖美奐的風箏伴隨著夢想與友誼在《同一首歌》的舞臺上放飛。演唱會由梁永斌、阿雅擔任嘉賓主持,將於五一期間在《同一首歌》欄目播出,精彩不容錯過!
明星寄語——毛阿敏
毛阿敏

從小我就有一個風箏夢
這裡有我帶給所有朋友的思念
明星寄語——陳紅
陳紅

我在濰坊放飛春天的希望
明星寄語——趙薇
趙薇

放飛希望
祝濰坊風箏節圓滿成功!
明星寄語——張行
張行

我的歌聲和風箏伴我回到了故鄉
明星寄語——阿牛
阿牛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阿牛相約在濰坊
明星寄語——張德蘭
張德蘭

春光美 風箏美 濰坊美
亮點明星專訪
春光美——張德蘭

1986年,張德蘭應中央電視臺之邀,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了《春光美》。她美妙的歌聲和端莊秀麗又不失活潑大方的颱風,瞬間征服了億萬觀眾,《春光美》也成為當年最流行的歌曲。2005年4月20日,張德蘭隨《同一首歌》來到了山東濰坊,在演出現場接受了我們的獨家專訪。
龐龍——我不是網絡歌手

2004年的《兩隻蝴蝶》將龐龍這個名字帶到了我們面前,一首網絡歌曲讓一位有著十七年舞臺生涯的歌手一夜成名……2005年4月20日,龐龍參加了“《同一首歌》走進世界風箏都 濰坊大型演唱會”,在演出現場,他接受了我們的獨家專訪。
現場圖集

 
嘉賓主持

 
阿牛

 
阿牛

 
阿雅

 
阿雅

 
陳紅

 
獻給《同一首歌》的風箏

 
風箏老藝人

 
毛阿敏

 
毛阿敏

 
馬鬱

 
龐龍

 
孫燕姿

 
孫燕姿 濰坊歌迷

 
蘇有朋

 
童安格

 
童安格 濰坊歌迷

 
張德蘭

 
趙薇

 
蘇有朋 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