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相關評論
 
宋一平《從哈佛看中國》

  從97年來到央視工作細數起來已近7個年頭,在七年之癢就要快癢的時候,才疏學淺的我溜了——倒不是怕我癢了央視,其實是怕央視癢了我。於是我先行一步腳底抹油一路小跑的來到了美國哈佛大學讀書取經。——寫在前面

  文章大多是來美國哈佛大學學習和生活時所作的隨筆和雜文,僅是不同的一種心情體現和人生的一個階段記憶。
——宋一平
 

  一直屹立的哈佛雖然成就了多路英雄,但更重要的卻是那一代代流水般的“生”成就了哈佛本身。
寫在前面
鐵打的哈佛,流水的生
哈佛的帽子
境界
空警

    公共社交場合在他們看來非常重要,你可以不用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不可以無意的污染環境。
婚禮
大話“三講”
地下鐵
貢銀 GYM 領證
西部遊

  家鄉和祖國就像自己的被窩,雖然在別人看來不夠華麗好看,但給你的卻是切實的溫暖。
海鳥
“美”味中餐
重新做人
爭做四有青年
財氣沖天的哈佛商學院

    當清晨的霧靄漸漸散去,撩開面紗的優勝美地也漸漸露出那神秘的面容,只能感到處處美景對自己心靈的震撼。
雷老虎——布什
傑克
美國黨校—哈佛政府管理學院
美人如雲
仗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