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書法大家白續智首次齊魯書畫精品展開幕


發佈時間 :2014年01月14日 17: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齊魯網 | 手機看視頻

展會現場

展會現場

  由山東省文聯、山東省書協、濟南市文聯、濟南市書協主辦的"2014白續智先生山東書畫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山東廣電産業大廈美術館開幕。

  白續智是當代書法大家,現為中國書法研究會副會長、中國名人書畫院執行院長、周恩來書畫院院長,他的書法聞名國內外,被啟功大師評價為"下筆千均力,落墨如有神",也被歐陽中石大師讚譽為"書壇英傑"。書法大家權希軍看了白續智的書法寫下了"既有現有傳統功力又有個性創新"的佳句,中國美協主席劉大為看了白續智的書法感慨致詞"白續智的書法給人不僅是高水平的藝術欣賞,而且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白續智先生曾先後在日本、法國、中國台北、中國香港、美國等地舉辦個人展覽,受到高度評價。中央電視臺、中國教育臺多次對他的書法活動進行採訪報道。

  這次書畫展是白續智先生首次山東開展,在剪綵儀式上白先生談到他對山東的特有情結,“身為孔孟之鄉山東是個有文化的省份,山東人的品格在全國有口皆碑,我也特別喜歡跟山東人交朋友,這次能來濟南辦書畫展非常開心。”

  據悉,本次書畫展將持續到1月15日,展期共5天,雖然今天是開展第一天,早上九點已有不少市民來到山東廣電産業大廈美術館,有年過古稀的老人,也有帶孩子來的父母,足以見得泉城人民對文化的熱愛。

熱詞: 白續智 齊魯書畫精品展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