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120余幅湘浙兩省青年書法家作品長沙展出


發佈時間 :2014年01月13日 15:1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一書法愛好者正欣賞作品。 鄧霞 攝

 一書法愛好者正欣賞作品。 鄧霞 攝

    中新網長沙1月12日電(記者 鄧霞)120余幅由湖南、浙江兩省青年書法家創作的精品力作12日亮相長沙,吸引了眾多書法愛好家到場欣賞、交流。

  當天開展的“湖南·浙江兩省實力青年書法家提名展”由湖南省青年書法家協會、浙江省青年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長沙弘山書畫院承辦。展出的120余幅作品中既有傳統筆墨,又有現代書風,全面展現了湘浙兩省青年書法家的最高創作水平和書法創作現狀,也為兩省青年書法家創作提供了交流學習的平臺。

  活動承辦方長沙弘山書畫院院長楊遠征表示,此次書畫展也是該院年度系列藝術展覽活動的開端。據其介紹,長沙弘山書畫院今年將舉辦60場次藝術展覽活動,其中包括湖南實力派五十人書法精品展、湖南女書家作品展、國家畫院十人展、歷代詩人咏湘江書法作品展等。

  據悉,此次展覽為期三天,將免費對市民開放。展出結束後,這些作品還將前往浙江展覽。

熱詞: 青年書法家作品展 長沙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