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首屆女性題材國際茶壺藝術展舉行


發佈時間 :2013年10月09日 15: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文匯報 | 手機看視頻

女性題材國際茶壺藝術展參展作品。

女性題材國際茶壺藝術展參展作品。

  首屆女性題材國際茶壺藝術展日前在上海市虹梅北路3883號名豪展廳推出。
  女性歷來是藝術創作領域的熱門題材,但是,以往很少有比較出色的女性題材茶壺藝術作品。本次展覽推出的50件茶壺藝術作品,是由來自法國、俄羅斯、意大利、泰國、荷蘭、捷克、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澳大利亞、韓國、新西蘭、中國以及寶島台灣地區陶瓷藝術家創作的。其中不乏國際知名的大家,如愛沙尼亞的賽集•伊書伯、拉脫維亞的依蘿娜•羅妙,她們的作品為世界各個藝術博物館爭相收藏。參加本次展覽的藝術家將不同的女性形象化為一個個風格、造型各異的茶壺。在藝術家手中,茶壺已經不僅僅是一種放置茶葉和水的容器,而是有著獨特藝術生命力的藝術珍品。(通訊員孫兵)

熱詞: 女性題材國際茶壺藝術展 上海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