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2013第二屆中國國際茶業博覽會哈爾濱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7月01日 17: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茶藝師現場表演茶藝 楊靜 攝

茶藝師現場表演茶藝 楊靜 攝

開幕式現場 楊靜 攝

開幕式現場 楊靜 攝

  27日,第二屆中國國際茶業博覽會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開幕。國內外300多家企業攜萬種名茶精品參展,30多家台灣茶商攜今年新茶亮相展會。
  展會現場茶香四溢,國內六大茶類上萬種名茶集中展示,優雅的茶藝師現場進行茶藝表演,中國高級工藝美術大師鮑志強、中國陶瓷藝術大師曹婉芬等數位名家攜新作入展。還有茶傢具、木雕、根雕、茶器具、陶瓷等高端工藝品亮相。
  台灣展商許先生説,沒想到台灣高山茶和烏龍茶這麼受歡迎,俄羅斯及東三省的採購商也來參會採購訂貨。
  據了解,本屆茶博會由哈爾濱市貿易促進會、香港亞泰(國際)展覽貿易集團、新晚報主辦,哈爾濱盛達世紀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
  將歷時5天,開幕式當天吸引了上萬名觀眾參觀採購。(記者楊靜)

熱詞: 2013第二屆中國國際茶業博覽會 哈爾濱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