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和美西藏”藝術展在悉尼舉辦


發佈時間 :2013年06月08日 16:0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手機看視頻

  人民網電(丁強)由中國僑聯、中國西藏網和上海僑聯聯合舉辦的“和美西藏”藝術展5月3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開幕。中國僑聯主席林軍和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陳育明、駐悉尼總領事李華新及澳大利亞政要、國會議員、社會名流、華僑華人、企業界人士等約500人出席。
  本屆展覽通過280幅繪畫和攝影作品,集中展示西藏的自然景觀、社會變遷、宗教信仰、文化傳承,以及環境保護和民生改善等情況。“語言再美妙,不敵繪畫作品的感染力;文字再精彩,難超攝影作品的直觀性。”中國僑聯主席林軍在開幕式上説,“和美西藏”展覽將為觀眾展現一個真實的西藏,相信每位觀眾都能從展覽中産生“和”與“美”的共鳴。
  據介紹,“和美西藏”于2012年7月在德國舉辦首次海外巡展,反響良好。今年是“和美西藏”系列展覽活動第二次在境外舉辦。

熱詞: “和美西藏”藝術展 悉尼 澳大利亞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