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無邊——王璜生作品展在浙江美術館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5月14日 16:2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央美術學院藝術資訊網 | 手機看視頻

由浙江美術館、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主辦,馮博一策劃的“無邊——王璜生作品(2009-2013)”展覽于4月28日在浙江美術館開幕,展覽共展出了王璜生2009至2013年期間創作的水墨、裝置與影像作品50余組。 該展以“隔空”、“介入”、“居間”為三個單元,展示了王璜生近年來在水墨與藝術實驗方面上探索的軌跡。在展陳結構和設計上,展覽的三個單元以“白、黑、灰”三個色調鋪陳展開,三個主題、三個色調、三個空間,似乎也是王璜生三種心境和藝術探索路徑的表露和展現。

 由浙江美術館、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主辦,馮博一策劃的“無邊——王璜生作品(2009-2013)”展覽于4月28日在浙江美術館開幕,展覽共展出了王璜生2009至2013年期間創作的水墨、裝置與影像作品50余組。該展以“隔空”、“介入”、“居間”為三個單元,展示了王璜生近年來在水墨與藝術實驗方面上探索的軌跡。在展陳結構和設計上,展覽的三個單元以“白、黑、灰”三個色調鋪陳展開,三個主題、三個色調、三個空間,似乎也是王璜生三種心境和藝術探索路徑的表露和展現。

熱詞: 王璜生作品展 浙江美術館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