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聶承興藝術雕塑展14日在北京開展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18日 15:0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聶承興藝術雕塑展北京展出

聶承興藝術雕塑展北京展出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 2013年3月14日全國兩會期間,聶承興藝術雕塑展,在北京面向觀眾展出。展覽回憶他的藝術經歷,從1968年,22歲的聶承興被下放到公安農村,並先後做過農民、榨油匠、窯匠、教書員、礦工等。生活雖然困苦,但熱愛繪畫、雕塑的他在工作之餘仍然會堅持創作。
  聶先生開始把全部的心血傾注到雕塑當中。後來回沙市做了一段時間的雕塑。2005年,聶先生決定前往北京。
  與所有的北漂族一樣,聶先生經歷了種種磨難,然而一直堅持夢想。2007年聶先生成立了北京中山雕塑院,開始創作紅色雕塑作品。其中,《朱德元帥》、《夢幻曲》、《流動的旋律》等雕塑作品,被一些城市博物館、紀念館等地收藏,成為當今藝術雕塑家。(金立冬/人民圖片)

熱詞: 聶承興藝術雕塑展 北京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