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裝酷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5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裝酷網·北京
媒體簡介
裝酷網以家居裝修行業服務為目標,旨在建立一個能真正讓消費者受益的專業家居裝修平臺。我們始終以業主省心省錢裝修為目的,不僅讓消費者省錢裝修,更讓大家裝的有保障。
裝酷網擁有著資深家居行業的媒體背景以及網絡技術,優秀的團隊組織,僅專注于家裝、家居的專業精神,使裝酷網得以高速成長,成為家居行業網站的領軍人,得到業主、專業裝修機構、品牌建材商及裝修公司的高度認可。
欄目介紹
裝飾公司頻道,以真實展示裝飾公司為核心,根據公司綜合情況得出裝飾公司排行詳情,並且有全國各區域裝修公司電話、地址及公司報價,這些都是消費者最為關心的熱門話題,也是裝酷網最有力做的全面的競爭專區。
裝修評價頻道:裝酷網歷年來主打的裝修服務-裝修評價,也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理念。裝修質量最可靠,收錄以及展示真實裝修公司評價口碑信息,包括上千網友真實評價口碑權威數據提供給網友們參考,提供一個真實公平評價及查詢裝飾公司口碑信息的平臺。憑藉裝酷網的真誠以及歷年來的堅持,裝修評價體系得到上萬業主及行業人士的支持以及高度認可。
案例圖片頻道,裝修案例庫是全國唯一收錄精品實景、整套裝修圖片庫,其中包括上萬張精品實景裝修圖片及各種裝飾設計風格案例,是消費者以及裝修行業最為喜歡的專區。
學裝修頻道,以最豐富全面實用的裝修知識分享給大家,從齊全的裝修流程到各個裝修細節的詳細知識分享,成為讀者們必看的欄目。
建材商頻道:以真實展示材料商以及産品為核心,有各區域的材料商電話、地址及産品信息展示,不但産品齊全,並且材料商商家實名認證真實可靠。
論壇交流頻道:解決各類裝修疑難問題。行業人士和業主自主交流的平臺,並且有專業顧問免費解答,成為史上最快速方便解決裝修問題的平臺。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20000IP/日  
受眾群體:裝修建材行業從業者、消費者、裝修業主
網站創立:2008年
輻射行業:裝修建材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裝酷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