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華地板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5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華地板網
媒體簡介
中華地板網(www.chinafloor.cn)秉承為中國木地板顧客提供滿意服務,為中國木地板廠商開拓廣闊市場的宗旨,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憑藉自身行業優勢、人才優勢,順應市場需求和信息化潮流,以保持中國最全面、最專業、最權威的綜合性木地板網站而努力。
中華地板網是由長沙尚品企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尚品)主辦的一個網絡項目,尚品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電子商務、專業搜索引擎和企業應用軟體開發的高新企業,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建材行業中最大的垂直專業網站開發商。
中華地板網面向廣大地板企業開通了中華地板網VIP高級會員服務,目前中華地板網合作企業500多家,包括: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久盛地板、升達地板、肯帝亞地板、世友地板、大衛地板等知名地板品牌。
中華地板網經銷商OA管理系統擁有2萬餘個精準意向代理商,同時品牌招商欄目提供各個地板品牌最新最全的加盟條件和招商政策;中華地板網每日更新近百條新聞內容,並百分百被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收錄。
欄目介紹
地板資訊:
中華地板網新聞頻道,匯聚實時的地板行業新聞、企業動態、招商資訊等,快速權威的報道贏得了業界廣泛的認可,深受網友的喜愛。
品牌招商:
聚集全國地板招商、代理加盟信息,是地板企業、代理商尋求地板招商代理信息的最佳去處,每月定期舉辦地板招商大會,開設品牌招商專場,助力中國地板品牌拓展渠道。
名人專訪:
涵蓋地板行業企業總裁、業界精英、協會專家的人物訪談,每月定期開設名人堂,通過對行業領軍人物成長軌跡的挖掘,梳理企業發展歷程,為廣大網友、業界同行豎立一面得失之鏡,並引以作鑒成就自我。
協會展會:
包括地板協會及展會的最新動態,中華地板網是林産工業協會的戰略合作夥伴,是上海和北京國際地面鋪裝材料與技術展覽會重要合作夥伴。
企業黃頁:
地板行業最豐富的企業資源庫,根據企業、産品、原輔材料、地區分類,向受眾提供詳盡的地板企業名錄,企業介紹,聯絡方式等。
地板供求:
實時提供地板供應、求購、加工、轉讓等信息。
品牌排行:
地板行業最權威的品牌排行,涵蓋地板行業所有企業品牌,給企業以介紹及宣傳的平臺,並提供消費者品牌評論比較窗口,列出排行榜給消費者參考。
地板評測:
打造地板行業質量工藝鑒定檢測的官方媒體檢測、發佈機構。即指導消費者理性消費,又通過權威檢測對地板市場進行輿論監督。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30000IP/日
受眾群體:地板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04年
輻射行業:建材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華地板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