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經濟網•會展中國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經濟網•會展中國
媒體簡介
中國經濟網(www.ce.cn)是經濟日報社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國家經濟門戶網站,以經濟報道、經濟資訊傳播和經濟服務為主要發展方向,根據中央領導指示要將中國經濟網辦成“最具權威性的財經網站和最有影響力的互動平臺”。
中國經濟網•會展中國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中唯一以“會展”“中國”命名的專業頻道,同時也是中國經濟網的一級子頻道,每日更新的會展要聞在中國經濟網首頁發佈,本頻道采編和經營並行。
會展中國以“放眼全球展會,助推會展中國”為已任,依託國家經濟門戶——中國經濟網,致力在新媒體時代為中國會展業打造權威的信息傳播和資源整合平臺。
欄目介紹
會展中國作為全國會展工作委員會的戰略合作媒體,參加商務部主辦的會展業界活動。
中國經濟網•會展中國與《經濟日報》會展經濟版在重大選題互動、話題聯動等采編活動中緊密配合,並分別在報紙和頻道頁面上為對方做宣傳、推介實現報網互動。
中國經濟網•會展中國與《進出口經理人》雜誌社進行合作,其讀者群與受眾覆蓋至專業的外展公司及從業人士。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30000IP/日  
受眾群體:專業展會公司及從業人士
網站創立:2011年
輻射行業:會展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國經濟網 會展中國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