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建築新聞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建築新聞網
媒體簡介
“中國建築新聞網”由“中華建築報”主辦的中國建築行業第一新聞門戶。是國內目前唯一的以“新聞網”命名的建築行業資訊門戶,以服務建築行業企業、機構和專業人士為宗旨,以報道大型工程項目、建築企業、建築人物和機構為核心內容,以文字、圖片和視頻為主要報道形態。
“中國建築新聞網”的核心價值在於依託“中華建築報”深入全國的內容報道渠道和記者資源,提供第一手以及最具專業精神的原創資訊,與此同時,通過搭建技術領先、模式創新的網絡信息平臺,匯聚海量業內信息,以打造中國建築行業第一新聞門戶為基礎訴求,進一步發展成覆蓋全球的建築行業企業推廣渠道和從業人員社區,並在此基礎上,建設業內不同形態主題的活動會展平臺,構建專家和商業數據調研庫,形成建築行業權威信息數據系統,發佈建築行業市場指數和研究成果,並通過整合外部資源,共同推動行業整體的信息化建設。
“中國建築新聞網”的受眾定位為“為建築業從業人員服務,以企業為核心服務對象”,擁有中國建築裝飾百強評選推介、陽光工程評選、設計師聯盟和項目經理俱樂部等知名推廣品牌,力圖通過推動從業者之間、企業之間的互動交流和資源共享,形成完整和可持續發展的建築行業網絡信息和商務服務生態圈。
欄目介紹
中國建築新聞網五個重點頻道:規劃設計頻道、工程建設頻道、建築裝飾頻道、建材部品頻道、建工機械頻道。
中國建築新聞網推出特色頻道:建築視頻頻道(以原創視頻欄目事説昕語為主打)、專家專欄頻道(匯聚建築行業各領域專家的言論)、會展活動頻道(建築行業活動明細)、産業檢索頻道(蒐集建築行業各領域詳細信息)等等。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12000IP/日
受眾群體:建築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10年
輻射行業:建築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國建築新聞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