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建設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建設網
媒體簡介
中國建設網是我國建築業的門戶網站,它把全國600多家建設主管部門(從全國性的建設主管部門,如建設部、中國建築業協會,到各省級建設主管部門,如建設廳等,再到各地級縣級建設主管部門、協會)發佈的政策、通知,同步進行發佈。並且以郵件的形式將當天最新的政策資訊發送到從業人員的郵箱中。使得建築企業和個人不必再費時費力,一個網站一個網站去尋找需要的相關資訊。
欄目介紹
1、紅黑榜:全國建築業企業每家一張專有頁面,統計發佈該企業歷年中標情況、榮譽、不良記錄、網友的評論等信息。
2、建設招標:同步更新全國上千家建設工程交易中心發佈的招標中標信息,為業主和招投標代理機構提供了一個具有影響力的招標信息發佈平臺。
3、網站排名:主旨是按照客觀、真實、公正原則,以網站訪問流量統計數據為依據適時發佈,是把握互聯網發展趨勢、引導建築行業信息化發展、服務廣大網民、服務政府決策的公益舉措。
4、建築新聞:中國建設網及時收集建築業相關的行業新聞,業界動態,供建築業內人士參考。
5、考試培訓:第一時間發佈全國各地建築類培訓考試信息,並送達您個人郵箱,讓您不錯過任何進步的機會。
6、建築黃頁:收集全國建築施工企業、監理企業、設計院、政府主管部門、機械、設備、材料生産經銷商、培訓機構、招標代理等機構的聯絡方式及基本資料。
7、行業統計:按時發佈月、季、年全國及各省市建築業規模數據,包括項目數量、項目總造價,建築施工企業中標項目數量和中標總值,以及企業排名情況。
8、網址大全:立足於建築行業的網址大全,是收錄建築行業網站包括:政府主管、政府採購、行業協會、機械材料、招投標信息、培訓考試等分類的優秀網站,提供最簡單便捷的網址搜索服務。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100000IP/日
受眾群體:建築行業
網站創立:2008年
輻射行業:建材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國建設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