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造價168•一站式專業造價服務平臺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造價168•一站式專業造價服務平臺
媒體簡介
造價168服務平臺(www.cost168.com)是為建設行業主管單位、建設單位、設計單位、諮詢企業、施工企業、建材生産企業、建材供應商、專業院校及工程造價人員等提供集項目商機、計價軟體、材價信息、造價指標及造價資訊為一體的專業造價服務。
造價168服務平臺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行業專家,整合了行業的優勢資源,同時將最專業的造價全過程管理思想、最先進的雲計算平臺技術,與國內外市場相結合,為建設行業搭建成熟而實用的專業造價服務平臺,為廣大用戶提供專業、快捷、精準、高效的優質服務。
欄目介紹
項目商機——實現企業與企業、企業與人才的雙贏!
企業和個人通過造價168免費發佈或承接工程造價項目,查詢工程項目信息,促進資源優化配置,實現共享雙贏。
材價信息——數據更可靠,採購更方便,交易更輕鬆!
材料供應:800多個建材類目,全國45,000家廠商信息、2,000萬條以上材料價格、3萬家建材供應商網店展示。
指導價:數據涵蓋廣東省21地市指導價(2003年至今)
168參考價:結合廠商報價及實際造價測算而來,價格基本貼近工程項目的實際情況,可供編制建設工程設計概算、施工圖預算、招標控制價、標底、投標報價、工程價款支付、竣工結算過程中參考、對照。
造價指標——智慧高效、容易入手、輕鬆掌握、快速比對、實時積累,是每個造價員必不可少的分析能手!
指標庫:豐富的典型項目指標,同時支持用戶建立專屬指標庫。
指標應用:支持預結算審核及快速估算,第三方軟體做的預結算文件的XML格式也能自動生成指標分析。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1000IP/日
受眾群體:建設行業主管單位、建設單位、設計單位、諮詢企業、施工企業、建材生産企業、建材供應商、專業院校及工程造價人員
網站創立:2011年
輻射行業:建設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

熱詞: 造價168 一站式專業造價服務平臺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