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新浪樂居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新浪樂居作為中國房地産、家居行業上下游産業鏈第一平臺,以領先的網絡媒體影響力和強大的信息服務産品平臺,為消費者和産業鏈平臺用戶提供高效、便捷、專業的全方位服務。
  依託華人社區最大的門戶網站新浪網強大的品牌優勢,新浪樂居為消費者提供買房、賣房、租賃、裝修、居住、生活等服務,並在樂居理念的指導下,為廣大網民創造一個全面便捷的信息發佈平臺和互動的生活社區。
  同時新浪樂居綜合土地、資金、調研、設計、採購、施工、廣告、銷售、物管等房地産業鏈,全力打造出一個“融知識、匯人氣、集公司、整合産業鏈、成通路、聚財富”的集房地産知識資源與交易資源於一身的高效網絡平臺,將幫助平臺用戶形成比現實更活躍、更有效的全産業鏈商圈。

熱詞: 新浪樂居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