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搜狐焦點家居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搜狐焦點家居是中國人氣最旺的家居、裝修門戶。搜狐家居新聞、資訊流量和論壇發帖量居同行業之首,是消費者和業內人士最關注、人氣最旺的家居門戶,是匯聚國內外最新家居資訊的時尚新媒體。中國第一家裝修大學,裝修日記的發源地,裝修集採的發源地,中國最火爆的裝修論壇。
  搜狐焦點裝修大學經過十年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最火爆的裝修論壇,帖子總點擊率幾十億次,在線受益網友超過8000萬人。
  集採團購是搜狐焦點家居裝修大學的品牌活動之一,是目前北京規模最大、最火爆、最具知名度的建材砍價團購活動。旨在傳承“人人幫我,我幫人人”的裝修大學校訓,幫助組織即將或正在裝修的業主以低廉的加個集中進行家裝建材團購。
  活動自2005年推出以來,現已組織逾百期。每期參與業主人數均突破2000人並在不斷攀升。截至2010年,活動已幫助二十萬北京家庭完成築巢大業,受到廣大網友與家裝建材企業的一致認可與積極參與。

熱詞: 搜狐焦點家居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