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精品門業網·商橋建材報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精品門業網,商橋建材報
媒體簡介
《精品門業》雜誌簡介
《精品門業》雜誌是一份DM直投式導讀刊物,半月刊(每月1號和16號)出版發行,本刊是專業性強、知識性廣、信息量大的優秀讀物,具有信息更新快、投遞及時、針對性強、讀者面廣等特點。
《精品門業》雜誌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豐富多彩的內容,專業準確的市場定位,為廠商、採購商、經銷商以及相關行業的讀者群體搭建了一座信息平臺。
《精品門業》雜誌對外發行區域主要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自治區、山東、河南、遼寧、陜西、甘肅、寧夏自治區、吉林、黑龍江等省、直轄市各大建材市場、設計院、開發商、裝飾公司,參展全國各地相關建材展會免費派發,以此確保各類信息在各單位及個人之間的高效流轉與共享。以信息流優化業務流程,以信息集成提高決策效率,增強企業的整體反應速度。以豐富的媒體資源和客戶資源為一體,形成自身企業品牌優勢,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宣傳媒介整合服務,給合作的企業帶來豐厚的市場效益回報。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黃河以北的所有建材市場的商戶
受眾群體:建材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11年
輻射行業:建材行業和室內門的上下游産業鏈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精品門業網·商橋建材報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