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碧海2013年春季釣具展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發佈時間 :2013年02月20日 15:5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碧海2013年春季釣具展銷訂貨會開幕(攝影:楊晨)

碧海2013年春季釣具展銷訂貨會開幕(攝影:楊晨)

展會上的産品深受採購者歡迎(攝影:楊晨)

展會上的産品深受採購者歡迎(攝影:楊晨)

  人民網•天津視窗2月19日電:2月19日,碧海2013年春季釣具展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此次展會面積超過10萬平米,參展企業3400多家,吸引了數萬來自全國各地的採購商以及中外的釣魚愛好者參加。
  碧海釣具展作為中國釣具行業第一展,自1989年起至今已有23個年頭,從最初北京懷柔的小規模交易到廊坊的交易展會,再到天津梅江的大型展銷會,隨著展會的不斷成長與壯大,如今已成為引領時尚釣具品的平臺、業內信息的交換平臺和産品的推廣銷售平臺,推動了我國釣具行業的發展。

熱詞: 碧海2013年春季釣具展 天津 梅江會展中心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