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迎春書畫展《玉和集櫻》在京亮相


發佈時間 :2013年02月07日 11:0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浪收藏 | 手機看視頻

1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頌和諧。由北京市書畫藝術商會、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直屬行業協會、北京皇家園林書畫研究會主辦,玉淵潭公園管理處承辦的“喜迎新春讚盛世”——首屆“玉和集櫻”書畫作品聯展于2013年2月6日在玉淵潭公園“玉和集櫻”展室隆重開幕,展覽預計將持續至2013年2月14日。屆時,喜愛書畫的遊客朋友在新春之際又多了一個品讀中國書畫藝術的好去處。
  據了解,本次書畫展的開幕,是玉淵潭公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舉措,是促進公園發展、滿足遊客精神文化需求的根本途徑,也是公園系統為首都人民加大服務力度,搭建與群眾溝通交流的平臺。范增、崔如琢、吳悅石、孫菊生、陳大章、齊展儀、劉玉樓、李燕、宋滌、米南陽、姚少華、張文成、田伯平、白鯉瑞、崔威、白兆賢、杜泊南等著名書畫家的作品將進行輪展,60幅書畫作品詮釋了各位畫家熱愛國家和對大美生活的領悟,筆力非凡。其中,部分以北京園林為題材的書畫藝術作品也是首次在公園展出,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北京皇家園林的宏偉與精巧,體會到中國書畫藝術的魅力與靈魂。
  此外,春季期間還將有“聚焦美麗鄉村主題攝影大展”在玉和光影百米影廊中展出。

熱詞: 迎春書畫展 玉和集櫻 玉淵潭公園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