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2012中國柯橋國際紡織品博覽會舉行


發佈時間 :2012年10月31日 14:5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紡博會現場

紡博會現場

  10月26日,2012中國柯橋國際紡織品博覽會在浙江柯橋•中國輕紡城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紡博會共有567家境內外企業預定標準展位1309個,吸引了意大利、韓國、德國等國家和地區的42家境外企業參展,展位數和參展企業數均為歷屆秋季紡博會之最。為期四天的紡博會實現成交額58.16億,同比增達一成。
  歷經十餘年發展,紡博會已經成為貫通紡織産業的展銷大平臺。本屆紡博會主展區設1300多攤位,展覽面積3萬平方米,分紡織品特裝展區、紡織品標準展位區、紡織機械展區等展區;紡博會繼續與上海面料展和寧波服博會開展對接,組織現場客商互訪,實現展會間的互動。(吳丹萍 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