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第八屆南京軟博會開幕 國內外千余軟體企業參展


發佈時間 :2012年09月11日 11:1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社 | 手機看視頻

1

 9月6日,觀眾在“中國(南京)軟體谷”展位參觀。當日,第八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本屆軟博會以“融合,智慧,創新”為主題,重點突出新品發佈、産品交易和人才交流,將通過一系列展示、洽談和配套活動,為軟體企業搭建國際交流合作平臺,促進軟體和信息服務業創新發展、特色發展、聯動發展。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機構及1000多家軟體企業與會參展,展覽內容和專場活動緊跟雲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移動互聯網、智慧城市等領域發展趨勢,集中展現軟體和信息服務業的最新成果。

1

  9月6日,參展企業人員在一台服務器帶動100多臺虛擬機的“雲桌面”展臺前講解。當日,第八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1

  9月6日,觀眾在參觀一企業開發的商業“智慧服務”系統。當日,第八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新華社記者 孫參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