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博物館動態

《瞬間・甲子──湖北攝影家60年作品展》開幕


發佈時間 :2012年08月20日 14: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楚天金報 | 手機看視頻

圖為:觀眾在各幅佳作前駐足

圖為:觀眾在各幅佳作前駐足

圖為:開幕式現場

圖為:開幕式現場

  8月17日,由湖北省博物館、湖北省攝影家協會聯合舉辦的《瞬間・甲子──湖北攝影家60年作品展》在湖北省博物館開幕。據了解,此次展出的59件作品在展覽結束之後,將由省博物館永久性收藏。
  上午10時,展覽正式向市民免費開放。據介紹,本次展覽的展出時間為8月17日到9月16日。展出的59件(套)攝影作品,是湖北省56位攝影家在建國60年來榮獲了各種獎項的佳作。這些作品記錄了60年來國家的建設成就、社會變遷、人物風貌,具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每一件作品都足以讓一段歷史、一種記憶走向重生。

熱詞: 湖北省博物館 湖北省攝影家協會 作品展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