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最新資訊

“2013中國優秀城市發展成果網上聯合展覽”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 :2012年07月27日 15: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為充分展示在科學發展觀指導下,我國城市發展的最新成果,宣傳城市魅力形象,支持各地工作有效開展,中國網絡電視臺(央視網)將舉辦“2013中國優秀城市發展成果網上聯合展覽”大型城市宣傳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活動目的
 以網絡展廳的創新理念和形式,展示近年來城市發展成果展示,促進城市形象有效傳播;並以此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的各項政策精神,進一步激發地方發展活力,開創全新發展局面,實現地方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
 二、活動方式
 活動將在全國範圍內邀請30個地方特色鮮明、發展成果顯著的城市,以網絡虛擬展廳的創新方式,向全國乃至世界展示城市發展成果,傳播城市魅力形象。
 中國網絡電視臺將在首頁開闢專門的活動入口,在中國網絡展覽館頻道開闢獨立展播頁面。屆時,將在中國網絡電視臺總部舉行一次展播項目啟動儀式上線新聞發佈會。
 三、活動內容
 中國網絡電視臺將為每個城市搭建獨立的多媒體網絡展廳。各個城市可以在網絡展廳內展示相關建設成果的文字、圖片、視頻等內容,並通過flash、三維、360全景、虛擬漫遊等技術手段,豐富網絡展廳內容,增強觀眾體驗感。各參展城市可自主設置展示內容版塊。
 四、活動時間
 報名階段:2013年8月1日-9月30日
 中國網絡電視臺將在網展首頁開展活動公告,接受全國各個城市報名。 
 製作階段:2013年10月1日-12月31日
 各城市于9月30日前,按照具體展示方案提交策劃、設計資料,由中國網絡展覽館統一梳理內容,製作獨立網絡展廳。 
 展播階段:2014年1月-6月 
 各城市網絡展廳製作完成後,將於2014年1月在中國網絡電視臺、中國網絡展覽館上線展播,並在中國網絡電視臺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
 五、活動組織
 活動由中國網絡電視臺主辦,中國網絡展覽館承辦。同時,邀請城市傳播、城市研究領域知名專家、學者組成顧問團,為城市建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建議。
 六、報名聯絡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0號望海樓D座
 郵編:100142
 中國網絡電視臺:010-88046666
 中國網絡展覽館:010-88046374
 央視網産品部城市網展項目組:010-87705232 010-87700697
 電子郵箱:wangzhan@vip.cntv.cn
 網址:www.cntv.cn wangzhan.cnt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