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進軍會展業邁出嶄新步伐


發佈時間 :2012年02月17日 11:2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濟南日報 | 手機看視頻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與濟南舜耕山莊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與濟南舜耕山莊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月15日下午,濟南日報報業集團和濟南舜耕山莊集團在舜耕山莊簽署會展領域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如何最大化利用和整合場館功能、報業集團所屬媒體進一步做好對會展業的宣傳等事項達成一致。依託濟南日報報業集團六報一網媒體資源、濟南舜耕山莊集團所轄兩大會展中心資源,力促濟南會展業更好更快發展的合作格局已經形成。 
 
近年來特別是去年以來,濟南日報報業集團積極參與省會會展業發展,主辦和承辦多項大型會展活動,得到社會各界踴躍參與和高度評價。20117月,集團專門成立會展公司———濟南好客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來,先後參與策劃、組織了濟南第八屆青島啤酒節、濟南第十六屆現代生活方式展等活動,成為展示濟南形象、豐富市民生活、提高城市品位的亮麗名片。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負責人表示,濟南日報報業集團目前已形成六報一網的格局,特別是2010年以來報業集團不斷解放思想、提升境界,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各項改革發展工作呈現良好勢頭。
 
濟南舜耕山莊集團負責人表示,2012年由濟南日報報業集團主導、好客展覽公司具體負責組織和運營的展會多達8個,在濟南會展業所佔的比重很大。而集團下轄的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濟南國際會展中心兩個大型場館,是濟南會展業發展的平臺和載體。好客展覽公司是會展中心的場租大客戶,而會展中心又是報業集團的廣告客戶,此次雙方強強聯合,必將進一步整合各自資源優勢,取長補短、互利共贏,共同推動濟南會展經濟在新起點上實現更大發展。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濟南日報社社長孫元文,濟南舜耕山莊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朱傳東等出席了簽約儀式,濟南日報報業集團總經理助理、濟南時報社社長、濟南好客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凱,濟南舜耕山莊集團副總經理、會展中心總經理何元清代表雙方簽約。

熱詞: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 會展業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