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人人都愛雷蒙德》(七)劇情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30日 09:14 來源:CCTV.com

    劇情梗概:

  《人人都愛雷蒙德》的故事圍繞居住長島上的一名體育記者雷蒙德展開。雷蒙德事業成功受人矚目,和妻子一共有三個孩子,12歲的女兒和一對8歲的雙胞胎兒子。看起來這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圓滿家庭,但是外人卻不知道雷蒙德也有著無盡的困難,而且他的苦難和煩擾都是來自他的家庭成員。

  雷蒙德的父母弗蘭克和瑪利亞居住在雷蒙德家對面,他們最大的毛病就是愛管閒事,整天圍著雷蒙德打聽這個打聽那個,似乎在他們眼裏,作為體育記者的兒子應該像間諜一樣洞悉所有人的秘密。雷蒙德的兄弟理查德,也是一個麻煩來源。作為一個已經離婚的警察,理查德非常嫉妒雷蒙德的成功事業和圓滿家庭,因此理查德的最大樂趣就是看著雷蒙德遇上倒楣事情。

  還好,雷蒙德有著天生的樂觀性格,一切麻煩都在他的全力週旋之下得到解決。一件件麻煩也因為雷蒙德的攪和,變得有趣起來。  

    播出時間:9月2日起 CCTV-8海外劇場開始播出

責編:張秋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