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喜耕田的故事》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11:21 來源:CCTV.com

  精彩視頻先睹為快

   故事梗概:

  在省城打工的農民喜耕田元旦收工後找婆姨秀蘭。倆人在小旅館裏意外地得知了國家免除農業稅的好消息。喜耕田隨即返鄉務農,通過向二虎村長和李鎮長證實後,耕田決定承包村裏剩下的三十畝地。可這時在省城做生意的本村村民三鬼回來也要承包地。經過村委商議,三鬼和耕田各包了十五畝。三鬼找到耕田要出大價錢要耕田把地轉包給他,耕田不同意,為此婆姨秀蘭和兒子青山與耕田鬧起了矛盾。青山以為三鬼花大價錢包地是因為地裏頭有老年間埋的金元寶,半夜刨了老劉家祖墳,氣得劉懷仁來找耕田算賬。
  臘月二十三耕田和秀蘭在集市買年貨卻碰上警察抓了同鄉村民六子的孩子丑娃,耕田代管了醜娃,可醜娃惡習不改偷了村裏玲愛家鐵蛋的長命鎖,鬧得玲愛懷疑起了耕田。
  大年初一村裏安排耕田家接待市委喬書記,可談話當中耕田順嘴把村幹部保慶賭博的事告訴了喬書記。二虎考慮政治讓耕田寫信給領導否認了保慶賭博的事,縣委李書記找耕田了解真正的實情。耕田説實話,二虎卻不高興了埋怨起了耕田。
  玲愛又來找耕田説長命鎖是個假的,玲愛的婆婆七奶奶找到耕田和二虎説出了假長命鎖的實情。玲愛知道後與婆婆大吵,七奶奶被氣死了。


  地裏種子沒出芽,耕田和二虎去找種子站,站長推委,耕田大鬧種子站。付站長賠了種子還組織播種機補種,大家都種好了,唯獨剩下二虎家,二虎的婆姨冬平埋怨二虎,打鬧中栓子娘急得住了院,為了讓栓子和九仙來醫院看栓子娘,耕田使計騙了九仙。九仙被騙的去看望了栓子娘,可此後九仙每見到耕田便詢問收購剪紙的事,耕田每次總是閃爍其詞。
  三鬼為了高速公路供沙的事向牛老闆借錢,牛老闆提出想找個婆姨的想法,三鬼便把青梅騙到了省城。當青梅知道事情真相後憤然離去。尷尬地三鬼不知如何是好。但最後三鬼還是借到了款,他購置了機器回村在承包的地裏挖沙。看著三鬼挖沙賺錢秀蘭和青山動起了心。  

  播出時間:8月17日起 CCTV-1 黃金強檔播出

1/3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