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劇《小婦人》劇情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9日 09:21 來源:CCTV.com

    內容簡介:

  大默家的俠女、二姑娘美得又在忙裏忙外,哦,原來今天是三妹妹賢得的大喜日子。新郎怎麼來晚了?他身後的那幫人看樣子可是來者不善,不過沒關係,料理這種事美得自有一套。
  故事得從美得18歲時説起。一心想要兒子卻只是四姐妹父親的大默幻想著大女兒慧得能躍上龍門,不惜借錢為她聘請家教。大姐的家教善宇一表人才,讓美得一見傾心。
  不料善宇和大姐丟下課本去約會,而借錢惹下的麻煩則落在了美得的肩上。欠妹妹太多,深愛家人的大姐選擇了在愛情上讓步。感情豈能讓來讓去?不過慧得還真有辦法做到,她嫁給了善宇的朋友,一個家境優裕又十分愛她的人。大姐的婚姻讓父親引以為傲,但怎樣的隱忍才能夠成全幸福只能有慧得來體會了。
  大姐讓出的愛情美得卻沒辦法順利接收,為了接近善宇,她去學習寫作,遇到了讓她頭大的她的真命天子、寫作班老師建泰……
  

    大默大女兒嫁得如意,又打起同樣溫順美麗的三女兒賢得的算盤。沒想到賢得是個主意堅定的丫頭。她的心上人是窮小子日道,什麼打擊誘惑都動搖不了她對愛情的忠貞。爸爸物色的女婿人選儘管費盡心機,到頭來只是考驗了這對戀人的感情。
  四女兒仁得遺傳了爸爸唱歌的天賦,當歌手是她的夢想。可是沒有一帆風順的路,但是仁得的韌勁兒一點兒也不比姐姐們遜色。
  誰説女兒不如男?大默四個女兒的生活異彩紛呈,重男輕女以至於花心有理的大默有沒有改掉壞毛病、併為養育四個女兒而竊喜呢?答案就從這部劇中尋找吧。

  播出時間:7月29日起 CCTV-8 海外劇場開始播出

責編:張秋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