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3集電視連續劇《英雄虎膽》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8:46 來源:CCTV.com

  

  

  精彩視頻先睹為快

  故事梗概:

  解放初,廣西江山縣境內活動著兩支較大的土匪武裝:李汗光、李月桂夫婦的桂南反共救國別動軍和潘定彪的粵桂救國突擊軍。十萬大山山深林密,土匪行蹤飄忽不定,而擔負整個江山縣剿匪任務的只有解放軍的一個團。兵力嚴重不足。
  李月桂收到台灣來電,稱已派上校雷震庭秘密潛回大陸,到李汗光部當副司令。但此電被我軍截獲、破譯。馬政委命令偵察科長曾泰務必在他們接頭之前抓獲雷震庭。曾泰假扮煙土商與李汗光的親信護衛營長崔老三接近,摸清敵情。李月桂的養女雖然從小被其領養,但她始終想念著從未謀面的親生父母。每當她心情鬱悶傾聽《夜來香》的時候,均會被李月桂厲聲呵斥。耿浩的未婚妻趙美英在小嶺村開展土改工作。
  阿蘭假扮賣香煙女子去沙坪鎮接應雷震庭,但曾泰和耿浩巧妙地攪局,擒獲了雷震庭。但雷震庭極其狡猾,拒不承認自己為台灣所派遣。曾泰欲擒故縱,終於迫使他交代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潛回大陸的任務,下一次接頭的地點、暗號、以及與台灣聯絡的密電碼。但他卻隱藏了一個重大的秘密:與軍火的守望者接頭,並起出軍火。
  馬政委命令曾泰以雷震庭的身份打入李汗光的土匪部隊,摸清各股土匪情況,製造內訌,瓦解土匪力量,最終聚而殲之。命令耿號開設山貨鋪作情報接應,同時捕殺崔老三,免除曾泰的後顧之憂。

  播出時間:7月26日起  CCTV-8 黃金強檔播出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