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劇情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0日 19:22 來源:CCTV.com

  故事梗概:

  在上海某大學任教的蘇成和文艾即將登記結婚,但是蘇成卻由於車禍死在文艾面前。文艾沒有辦法接受愛人死去的現實,正欲自殺之際被哥哥文風勸下。
  文風由於照顧文艾一個月都沒有回家,妻子安梅生氣質問,在得知文艾的情況後,她願意留下來和文風一起照顧文艾。
  不久文艾得知自己懷孕了,非常興奮,坦言這是蘇成留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但是文風卻不同意把孩子生下來。在文艾的堅持,蘇成父母的懇求和安梅的勸説下,文風最後答應留下這個孩子。文艾生下了一個男孩,取名寶貝。每個人都非常疼愛這個孩子,特別是文風。這讓一直非常想要孩子的安梅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蘇成在美國留學的妹妹秀秀回國了,而且在飛機上認識了一個和哥哥同名的男孩?蘇成。並且深深地喜歡上了他。而蘇成卻在天橋上偶遇了文艾,對她一見鍾情。

  播出時間:7月20日起 CCTV-8 黃金強檔 每天三集

1/4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