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印度電視劇《奇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1日 22:08 來源:CCTV.com

播出時間:  
05月21日  CCTV-8  22:08
05月22日  CCTV-8  22:08
05月23日  CCTV-8  22:08
05月24日  CCTV-8  22:08
05月25日  CCTV-8  22:08
05月26日  CCTV-8  22:08
05月27日  CCTV-8  22:08

     

  印度電視劇《奇跡》繼承了寶萊塢電影的優良傳統,歌舞和異域之風充滿劇中。值得一提的是,《奇跡》是目前為止印度投資最大(單集成本最高)的一部電視劇,表現了女主人公迪威雅尼從一名女傭成為億萬富豪的曲折歷程,從她17歲開始直到她70歲所經歷的磨難和所享受的成功都將在劇中展現。迪威雅尼年輕時便喪夫,但她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支撐她度過難關,並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不過等她70歲已經獲得人生的極大成功後,才發現自己的家庭是如此不堪:兒子和兒媳婦都盼她早死,以便拿到遺囑中的財産;就連自己一直很疼愛的孫子也與己為敵……
  本劇的場景設計極度奢華,演員陣容強大。本劇是寶萊塢著名女星卡瑞詩瑪出演的唯一一部電視劇,正像卡瑞詩瑪(奇跡)的名字一樣,該劇也是印度電視劇史上的一個奇跡。
  《奇跡》是從英國暢銷小説《一個富有的女人》演繹而來,這部小説曾被美國改編為電視電影,並獲得了1985年艾美獎的兩項提名。從5月20日起,《海外劇場》將播出長篇印度電視劇《奇跡》,期待颳起一陣清新的異域電視劇之風。

責編:張秋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