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5月24日 CCTV-3 20:35
 挑戰主持人:舞臺上誰領風騷 

??四川師範大學V.S貴州大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20:35 來源:CCTV.com

    挑戰主持人高校系列節目西南地區已進行了兩場激烈競技, 重慶大學、雲南藝術學院、四川師範大學已陸續亮相,雲南藝術學院連勝兩場,暫居西南地區積分榜第一。

    本週在挑戰的舞臺上對決的是四川師範大學和貴州大學。在才藝展示環節,他們都是有備而來??川師的《俏花旦變臉》定會令您耳目一新,貴大的《少數民族歌舞》勢必將民族風進行到底;在語言對抗環節,主持人又會對雙方代表隊進行一番“刁難”,看看哪方的應變能力更強,表述能力更棒。廣受歡迎的知名主持人趙音奇、阿丘、朱軼會親臨現場,作為點評嘉賓。

    更多精彩值得期待,敬請鎖定5月24日20:35,CCTV-3的《挑戰主持人》,週五10:48和週日15:18重播。

1/5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