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5月18日 CCTV-4亞洲 22:00
 體育在線:重現經典逆轉好戲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22:00 來源:CCTV.com


  體育之所以讓眾多人為之著迷,為之傾倒,就在於它的不確定性,就在於它能帶給球迷跌宕起伏的感覺,“逆轉”這個詞就能最能恰切的説明這個含義。本期《體育在線》欄目就將逆轉這個元素融入到了節目當中,歐洲冠軍盃決賽開賽在即,決賽將在“老冤家”AC米蘭與利物浦之間對決。還記得在2005年土耳其的奧林匹克體育場上利物浦在落後3球的情況下,下半場連追三球,並在點球大戰中擊敗AC米蘭實現驚天大逆轉,本期節目首先將帶您重溫這場經典的比賽。


  除了利物浦逆轉AC米蘭外,還有許多經典的逆轉讓球迷記憶猶心,比如説99年曼聯逆轉拜仁等等。本期節目還將為您呈現歐洲冠軍盃上的經典逆轉。


  在上周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比賽中,中國羽毛球男雙選手蔡?、付海峰同樣也上演了精彩的逆轉,本期賽事帶您欣賞這場精彩的比賽。


  在剛結束的印尼公開賽,中國羽毛球隊雖然奪得了3枚金牌,但兩塊單打金牌的失手還是讓球迷們倍感遺憾。要知道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男單金牌仍將受到來自於東南亞的強大衝擊,親如兄弟的林丹和鮑春來無疑將肩負起奪金的重任。但同時,他們兩人之間的競爭也不可避免。《體育在線》欄目將為您帶來林丹、鮑春來的“臺前幕後”??《不同個性的兄弟,相同夢想的對手》。

責編:王媛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